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的時候,每當我做完作業時,我總習慣拿起尋那本我最珍愛的書——《五年中考滿分作文》中考作文是中考語文的關鍵,一篇出色的中考作文,可以助你踏入理想的高中。 

  在作者的筆下,校園裡每天都照耀着陽光,浸潤着溫馨,生長着希望,跳動着一個個幸福的音符,在忙忙碌碌的日子裡,年輕的我們品嘗着我們的生活中的五味,接受着人生的洗禮,感覺着奮鬥與成長的幸福。 

  在作者的筆下,生命如花,挫折如葯,有了葯,生命之花才能常天不敗,才會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在作者的筆下,語言上偉大的,它如陽光般把人與人之間那座冰山融化,它如和諧的音符般把冷漠孤寂的心喚醒,它如濕潤的春雨般滋潤人們的感情。 

  在作者的筆下,父母的愛,是那淡雅的茶;老師的愛,是嚴謹而親切的教育;同學的愛,是永遠的寶石。 

  在作者筆下的文章精彩絕倫,如那淡雅的菊花,散發也沁人心脾的馨香,如那優美的歌聲,悠揚婉轉,如那珍藏已久的好酒,濃厚香醇。 

  我讀了這一本書,我被警醒了,鼓足勇氣,為了心中信念大步向前出發吧!要把自己索取的變成最美麗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