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聖誕節

  平安夜的晚上,我偷偷地把去年聖誕老人送我的大襪子放在了枕頭旁邊,因為從我記事起,每年的這個時候,親愛的聖誕老人都會來給我送禮物,我想今年也不會例外吧。爸爸也說了,只要相信,聖誕老人就會來到你的家。

  做好這一切,我就關上燈睡覺了,可是,翻來覆去,我就是睡不着,也許是因為我腦子裡還是有很多的疑問: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我家沒有煙囪,他怎麼爬進來的呢?別的同學怎麼沒有禮物呢?明天我到底會得到什麼禮物呢……不知又過了多久,我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一個背着大袋子留着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在輕輕呼喚我的小名,我想答應,可是卻喊不出來,着急中我就醒了,原來天已經亮了,抓緊看枕頭旁邊,天啊,我驚叫起來,滿滿一大包聖誕禮物,都是我喜歡的,我太高興了。這時候爸爸揉着睡眼進來了,他驚訝地對我說:“收到這麼多禮物啊?這一年你一定表現的很好,因為表現的越好得到的禮物就越多。”

  我隱隱約約回憶起剛才那個夢,真想看看真正的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可是我似乎又不記得了,電視里看到的聖誕老人都是帶着一個紅色的聖誕帽,穿着紅色的衣服,黑黑的皮鞋,說實話,我有一點不相信,因為據說他騎着一頭飛鹿,拉着一輛豪華的雪橇在天上飛,我感覺在天上飛的人,不可能穿的那麼樸素。但是,我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因為我希望明年的聖誕節,還可以見到我最想見的人——聖誕老人。(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