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傳:多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傳:多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長得帥嗎!哇哈哈……”多多又在抽風了。 

  多多乃何許人也?頭髮翹翹的,臉上的痘痘集中在鼻子兩旁,不知道是不是青春痘呢?我曾經問他為什麼這麼招女生毆打,馬上就如上述情況所說,因為我有魅力嗎!接着就被一群被欺負憋屈已久的梅超風的九陰白骨爪追殺。 

  多多這個好聽的外號是我起的,因為數學很好,分很多,痘痘也很多,被追殺和群毆的次數也很多,所以就叫多多了。 

  那是一次紙條所引發的。 

  我:給你起個外號好不好哇? 

  他:叫什麼? 

  我:呵呵,就像櫻桃小丸子里的一樣的小玉一樣吧。嗨,小玉! 

  他:還不如叫小明…… 

  我:哦,你也喜歡看百變小櫻嗎?裡面就有一個叫小明的,別的版本還叫小狼呢!嗨,小狼! 

  他:…… 

  於是乎,多多這個稱號就出來了。 

  多多這人啊,最大的優點就是幽默。他親自調製了一碗“香香稠稠”的黑芝麻糊。 

  那個最原先的配料就是掉在大洋褲子上的餅乾,不能吃了,放在餅乾盒裡。被小青蛙調皮地偷走,加了一點水。拿給了后同桌陽陽看,她擺擺手,推到一邊。後來加了一些很奇妙很奇妙的東東。哈,黑黑的墨水、過期的學生奶、閃亮滴眼液、半瓶放了三天沒蓋蓋子的果粒橙、少許的碎乾脆面。嗯哼,這樣天才的獨一無二的毒藥就做好了。嘗一下,保證你在24小時內一命嗚呼。 

  我吐舌頭:“嘿嘿,要不要拿給老班,跟他說是黑芝麻糊?” 

  他也邪邪地笑:“嘻嘻,正合我意。” 

  咦?有股酸酸的臭臭的味道? 

  陽陽捅捅我:“你看他們!”說完她就抓狂地嘔吐着跑出去。 

  我回頭一看,納尼!多多和小青蛙正在用沒水的筆形蘸着那團黑乎乎的東西往窗戶上塗。瓦特?他們在幹啥? 

  澤笑道:“此乃現代塗鴉!” 

  真的很有才,太有才了!還用空的筆殼吹着,噁心。多多還挑了一坨給大洋:“要不要嘗嘗?”大洋的忍耐度是有限的,終於火山爆發:“你小子欠扁啊!”嗯,暴風雨就是這樣來臨的,多多差點被瞬間殲滅。還好是中午休息時間,老班還沒來。但很快就要捲土重來,他們慌裡慌張地擦掉那學校窗戶上的東西,因為擦不掉還用黏糊糊的口水來毀屍滅跡。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樣說你了,多多。 

  愚人節那天,我被同桌欣欣那句“你鞋帶開了”給無恥地騙了。然後我用那句話去騙多多,沒想到他鎮定自若,一點沒事。大洋擂我:“剛才騙過了,沒用呵!” 

  厲害的說。 

  多多曾說過哦,要當我的偶像。我無奈地望着他:“好吧,我是你的粉絲。”他卻出乎意料地開懷大笑:“哈哈,你是粉絲,我要把你吃掉!”無語中…… 

  他總是招很多女生揍,自己也欺負她們,而且還樂在其中。一般是不敢惹怒欣欣的,不然就會遭受水災。欣欣會用我的水來潑他,然後憤憤地寫作業。 

  說真的,這傢伙真的很欠扁。 

  這壞蛋怎麼數學那麼好呢?

您正在瀏覽: 同學傳:多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傳: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