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子,woshihufuping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woshihufuping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woshihufuping 標籤: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ufo作文 cosplay作文

  hello!你好!

  我是超級你爸,戰鬥力十足的爸。這一次我要生死狙擊在大頭英雄中依靠至尊hero劍連戰數十人。想但年我一個人在小管道中依靠一把ak47~a斬殺個個人。因為我的戰鬥力十足,雖然ak47~a戰鬥力戰鬥各項指標雖然很弱。但是他這把槍最大的特別之處據在於有一把刀。能夠快速斬殺靠近自己的敵方。

  對了。你學習好不好?有沒有找毛大炮補習。隨你則沒想,但是我認為你最好不要去他家補習玩耍。不然你的學習成績又該差極了。跟我走吧!一起去打生死狙擊。用一把ar15~s帶你們飛吧!

  來淡淡你的生活吧!聽說你愛上了方方這個大妹妹。呵呵!你的這生完蛋了。

  拜拜!我們再見哦!再見哦!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你的鐘哥。哦,暴露了我不是你的爸爸。我就笑幾下啊。笑自己的無知,笑自己的宗明。再見呀!

  你的爸爸,不,你的鐘哥哥。

  好好學習。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兒子,woshihufuping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woshihufup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