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開始,它卻並不像自己在考試前那樣令人憧憬嚮往了!會會同學,聽聽音樂,看看書籍......

  這些事情輪迴“上演”,讓我有些疲倦。就在我輕鬆而又無趣得茫然無計可施的時候,在七月底的一天,爸爸告訴我一個令人激動的消息,他決定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和王叔叔帶我以及他的兒子去新天地公園遊玩!

  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來到了公園后,我們先後玩了許多項目。其中一個項目,我印象非常深,那個項目就是碰碰車1!

  剛開始玩碰碰車時,因為不熟練而導致老是被撞,連弟弟都比我玩得好。後來我終於掌握了技巧,反敗為勝,讓我十分開心!

  夜色公園,霓虹炫目,燈火闌珊。雖然已經夜深,但這兒還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這次的遊戲玩的雖然比以前短暫了許多,卻讓我喜歡上了這裡平時不敢玩的遊戲。還能鍛煉我的膽量和勇氣,豐富我的暑假生活,令我回味無窮!

  遠處,燈火通明,新天地還是那麼燦爛迷人......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