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來到了廣州番禺市,番禺,這名字我一直覺得有點怪。

  我住在老爸租的房子里,這房子很大,但空空洞洞的,也許是沒有傢具的原因。這的天氣很熱,大家都不開窗戶,但你一天到晚都能聽到空調機在轉。

  樓下的保安總是低着頭走來走去,每次我和媽媽出門或者回家,他都是扳着個臉抬起頭瞪你一下,弄的我毛骨悚然的。只有和我爸一起的時候他才笑一笑,臉上的肌肉很不自然的抽動一下,真難看!我懷疑他欠我爸錢。

  保安亭對面是一家水果店,女店主總是整理着水果,她普通話說的很好,一定不是本地人。我經常去她那買水果,她總是面帶微笑的向我推薦各種好吃的水果,南方的水果都長的好大,有一次我就把紅杏認成了山竹,女店住還給我解釋了好半天。

  水果店旁邊是一個飯店,早中晚都可以在那吃,那的粥是最出名的了,叫老火粥,要煮2、3個小時,裡面放了一大堆東西,什麼花生、瘦肉、耗絲、魚肉總之N有營養又好吃,難怪那的生意那麼好!

  飯店對面是一小區,我爸原來是住那的,後來我和我媽來了,就搬出來了。但是我覺得那小區里的房子比我住的好。因為那裡面有個很大的游泳池,離菜場比較近,而且綠化很好,人又多,又熱鬧。

  還有一點就是,我發現這裡的人都很矮,連我這1。59的個子都有鶴立雞群的感覺,我想可能是因為矮一點就離太陽遠一點的原因吧!

  總之我在這過完了暑假之後皮膚就變成了巧克力色的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