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見聞 

  今年的暑假,媽媽帶我去了齊河泉城海洋極地世界,我們坐着大巴車很快就到達了。  

  到了目的地,我們買了門票,高高興興地走了進去。裡面是一個龐大的海象在游泳。令人震驚的是它那龐大的身軀居然游的這麼快。我仔細的觀察了它的動態,他好像一個游泳運動員快速地在水中奔跑。那兩隻可愛的小胳膊緊緊地貼在身體兩側,尾巴極為快的擺動着。它無憂無慮得游着,好像在尋思着什麼。 

  我和媽媽正式進入了海洋館,起初是一個大山洞。山洞外面是一個像池塘的大水渦裡面注滿了魚,一條條金魚在水中玩耍,有的在對我笑;有的在水底藏着不出來;還有的在水裡睡覺一動不動。我們能隨着水流走出了山洞。 

  再往前走,我們觀賞了許多的魚和景,最好玩的地方是以野人部落了我們從哪照了相。終於到了極地世界,哪裡有笨重的北極熊。瞧,它正在工作着那!一個個記着拍着它的生活經歷。把每一塊冰推到水裡,從中我一會出他特別聰明。我想問的是:它那一大塊一大塊的冰是從哪來的那?哦,是有工作人員在房頂上扔下來的。在北極熊的世界里是快樂的,因為北極熊館的面積在億畝地左右,他很自在,也很無賴。我觀察了幾時,有一些記者來採訪我。我高興的接受了採訪。他問我答,我們交談了一會,錄製人說了一聲好了,我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還和幾位叔叔說了在再見! 

  雖然我們今天沒有玩夠,但我也很高興,也很快樂。因為我得到了許多快樂和收穫,還有表演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