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五年級的最後一個暑假,我們和表姐一家一起去嵊泗玩。

  我們去的時候乘的是大輪船,相比回去時乘的快艇,速度可慢多了,差不多要三個小時。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和表姐把輪船兜了個遍,輪船四周全是大海,還是黃色的有些渾濁的大海。我在想:這樣的海水,能游泳嗎?

  到了嵊泗,我還是很失望,這裡沒有我們上海繁華,各種建築也很普通。不過,我很快就就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這裡的人都很會做生意。我們還沒完全走出碼頭呢,就有不少人走過來問:要不要乘出租車,要不要住家庭旅館?這兩樣我們早已在淘寶網上預訂了,推銷的人馬上又走到我們後面去向別人推銷。

  我們乘上預訂好的出租車,阿姨問司機到我們住的東海小漁村車費是多少,司機阿姨馬上回答。我們都覺得在這種地方這點車費挺貴的。司機阿姨連忙解釋說:“我們這裡就夏天有很多人來旅遊,其他時間遊客很少。所以這個車費就是這樣,是統一價哦,每輛都 [ )這些錢。”司機阿姨把車開得飛快,她說現在的生意很好,把我們送到了還要再去接客人。

  我們很快就到了要住的家庭旅館,老闆娘很熱情地招待我們。她的家很乾凈,去二樓住的房間還要換上乾淨的拖鞋,讓我們大家一下子就對這個旅館有了好感。老闆娘說這個旅館已經住過很多人了,是啊,要不是她在淘寶網上介紹得那麼詳細,還有博客上發表了好幾位遊客的住后感想,我媽媽才不會從那麼多的房間里挑中了它。

  在嵊泗的三天里,我們去大海里游泳、很早起來看日出,還乘小船去老鼠島釣魚,和船老大一起在海上撒網捕魚,活動內容豐富多采。回家前,老闆娘拿出幫我們預訂好的快艇票說,幸虧訂得早,否則就買不到了。她一再叮囑我們再看看有沒有忘拿東西,真是一位很熱情、周到的老闆娘。

  在等快艇回家的時候,我回頭再看了一眼這個並不怎麼美麗的小島。這兒雖然不繁華,但這兒卻住着很多聰明的人,他們有着很強的經商頭腦,再加上自己的勤勞能幹,依靠一片並不怎麼漂亮的大海,僅僅靠一個夏天賺的錢就能舒舒服服地過上一年!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