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見聞 

  這次暑假,我再次來到了我的故鄉——昆明。 

  昆明是個大城市,有山有水,我嘛,這次來,是來跟昆明告別來了,媽媽以後不在昆明做服裝了,以後回昆明的時候就少了。 

  這次來,我都差不多玩瘋了,和幾個幼兒園的同學在一起,玩兒了4,5天。第一天嘛,先約了王清,說好第二天去跟嚴韻琦一塊兒玩,第一天只是玩了半天。 

  第二天,我們10點不到就出發了,到嚴韻琦那裡11點差不多,我一進門,就看見一個黑黑瘦瘦的人站在門口,我覺得挺眼熟,但就記不起來她是誰,叫什麼名字?我都搞糊塗啦,不過,我們很聊得開,一會兒,就“混熟了”,大家在一起玩滑板,我和王清都不會滑,嚴韻琦手把手地教我們,王清學的快,不一會兒就學會了,我嘛,學了老半天,會上滑板,但就是滑不起來,(除非有人扶着,想象自己真笨),一天就在學滑板中度過的。 

  我特別喜歡綉十字綉,正好媽媽的一個朋友(甑靜阿姨)專賣十字綉,我就拿了幾副十字綉來玩。我去她家,看見了她自個兒繡的十字綉,非同一般,兩三個空調拼在一起大小的(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單用眼睛看,似乎只有幾種顏色,實際上是花了100多種顏色綉成的,繡的栩栩如生。她現在在綉着花開富貴,已經綉了1/3了,要是換做我,我才沒有她這麼好的耐性呢! 

  記得在4年級的時候,我們有過魔方比賽,這次,我來到甑靜阿姨家,看叔叔轉魔方,雖然說時間用的長,但是,他能把6個面全轉出來,他教給我規律,第一個面要先轉出十字架的形狀,再來補四個角,在四邊的四個面,先轉出兩行,剩下一行就要背口訣來轉了,什麼左上,右下,左下的二次方……我是看花了眼睛,叔叔還說,在他們單位有一個同事,不管轉的多亂,9秒鐘就能轉出6個面。 

  暑假見聞那麼多,我都記不住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