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還在淅淅的下着小雨,窗檐上水珠像斷了線的珠簾滾落下來,獃獃的看着從我眼前滾落的水珠,書桌上的像冊里一張小學畢業照中,五十多個熟悉而又漸漸陌生的面孔,對着我燦爛的微笑。

  兩年了,從小學畢業已經兩年多了,兩年的時光足以消逝掉許多歲月的記憶,照片中許多人的聲音己記不清了,甚至忘了一些人的名字,只記得大家曾在操場上跳方格,在上學路上偷偷買零食吃,在聖誕節時用平時積累下來的零用錢互相送1元、兩元的賀卡。大家在陽光下奔跑、嬉戲,以為可以在一起快樂的耍很久很久,可是兩年前的今天,在畢業考試過後,他們就匆匆從我生命中走過,甚至忘了互相說句再見。

  兩年了,升入初中也已經快兩年了,明年的今天,中考之後大家就要各自走向自己理想的中學,也要各奔東西了,他們也會從我身邊走過。時間過得真快呀,大家在一起經歷了一次次緊張的考試,一節節多彩的課,而今在忙忙碌碌中坐下來細細一想,大家第一次踏入初中,第一次相識的興奮和羞澀彷彿是昨天的事,卻馬上又要面對分別的憂傷。

  我喜歡一個人騎着單車在上學路上和一個個陌生人擦肩而過,偷偷的向他們望幾眼,想象着他們的經歷,他們要去的地方。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緣分,雖然有句話叫:“有遠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但是在茫茫人海中,在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他們能與我在同一時刻,統一地點擦肩而過,雖然不曾說過一句話,但回頭一想緣分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呀。

  站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中,每天都有人從我生命中走過,每天都要遇見一個個完全不同的人。或許,多少年後,我們會站在時光的盡頭,細數生命中每一個交點,那些閃亮的交點,千百年唱着一首首動人的歌。

您正在瀏覽: 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