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清晨,庫伯先生來到我家的小庭院,遠遠地就興高采烈地對爸爸說:“老兄,真是太謝謝你了。下次有事儘管說,老弟我一定儘力幫助。”父親微微一笑,說:“朋友之間,誠信最重要,應該的。”兩人天南地北地暢談一會,庫伯先生依依不捨地開着汽車離開了。 

  午飯時,父親顯得格外高興,給我們講了許多有趣的事。 

  過了一個月,庫伯先生帶着很多合作邀請函來到家中,交給父親,要父親從中挑選一家公司就職。原來這段時間,庫伯先生常和家人、朋友談起父親,告訴他們,父親是一個誠實守信、技術精湛的好員工、好朋友。一傳十,十傳百,所以許多公司都希望父親能成為他們公司的一員,和他們合作。父親與庫伯先生仔細斟酌,選了一家效益好、口碑好的汽車修配公司。才過了一個月,父親就以精湛的技術得到了老闆的器重。就這樣,生活漸漸寬裕,父親也掙錢買了一輛奔馳汽車,但父親還像以往一樣以誠待人。 

  父親常常教育我:一個人只要誠實守信,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我為有這樣一位高尚的父親而深感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