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三項運動比賽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三項運動比賽那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三項運動比賽那天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劉一成  

  今天下午是冬季三項運動比賽的日子,可我並沒有像前幾天那樣期待,而是十分緊張,總是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再慢一點。 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就融入早讀的洪流,上午似乎過得很快,吃完午飯,我們回教室的途中,只見許多選手都在進行最後的訓練和調整。教室里,同學們都在談論着冬季三項比賽的事,我也緊張地做着最後的調整訓練。

  下午,比賽的時間終於到了,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操場。只見有許多選手已經在比賽了,我們還來不及觀看,大喇叭里就喊了:“請五(3)班踢毽子的同學到體育館報到”

  在體育館,老師還釀出了一個笑話:老師帶領我們來到體育館后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們這些跳繩的選手和踢毽子的選手一古腦兒往裡面推。我納悶:以往體育館都是安排踢毽子的,難道這次跳繩的也安排在這裡?我便詢問了負責體育館賽事的陳老師,陳老師說:“裡面是踢毽子的。”我恍然大悟,連忙開足馬力往外跑,終於找到了跳繩的場地,還好,比賽還沒有開始,我長舒了一口氣 。

  一切準備就緒,比賽就開始了。只聽老師一吹哨子,我就拚命地跳,可是天不隨人願。我第一次起跳只跳了一隻就崴了腳。可我毫不氣餒,忍受着傷痛繼續跳,可在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半的時間我就有些力不從心了,可我想:如果我這個時候宣告退卻,那就會給五(3)班丟臉,於是我便竭盡全力跳了起來。終於我以一分鐘跳了56隻雙搖跳的好成績,獲得了好名次。

  今天,參加了冬季三項運動比賽,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冬季三項運動比賽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三項運動比賽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