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處於低俗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處於低俗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不再用自信的笑容,只留有失敗中的沮喪。我,不再有求勝的執著,只留下逃遁的塵土。    淡紫色的牽牛花開滿了荒地,而灰塵飛揚着,讓我有種快將窒息的感覺。好像逃脫這裡,但是卻留戀着牽牛。秋風蕭瑟中,它體現着高傲,一季過後,只會留下枯枝敗葉。但在這之前,它已經展現過它的美麗。而我卻做不到,至少現在是如此。    我想,或許我會繼續着沉淪的悲傷,羨慕着它的生活。愚蠢與不愚蠢,對於我來說,愚蠢跟我太像。從前的勝利消失了,直到現在,都不知該何以面對着那一次的失敗。除了尊嚴,我一無所有。我只為求一份寂靜,但是放不下自己高傲的個性。我現實嗎?我懂的生活嗎?被上天丟棄的自己,掙扎着又掙扎。帶着自己的可笑。    我憤恨,但無濟於事,誰讓我已成了一個失敗者,並且在扮演着這個角色的呢?所以,選擇繼續悲哀。我真的墮落了吧!我真的太過執著了吧!對於這個不義的世界。忠誠的對待它吧。也可是面對現實的對待它吧。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我會適應着。   處於低俗的我。  

您正在瀏覽: 處於低俗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處於低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