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沉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沉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廣闊無邊的宇宙中有一座美麗的島,上面住着善良的人們,他們一直幸福的生活着。島上還有各式各樣的珍奇野獸,比如鴕鳥、東北虎、羚羊、熊貓、犀牛、穿山甲等,他們都生活在一座鬱鬱蔥蔥的樹林里,樹林里還有着銀杏、水杉、桉樹,從來沒有人去破壞它們。在這座美麗富饒的島嶼上,到處都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湖泊、小河,他們都清澈見底,連水中有幾塊沙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真可以說是潔白如玉,人們經常在這裡划船、遊玩。 

  幸福總是短暫的。有一天,一群凶神惡煞的海匪來到了這個島上,他們將這裡善良的人們都殺光了,慢慢佔領了整座小島,成為了新的主人。兇殘的海匪仍然不甘心,他們將森林裡的珍奇野獸全部捕捉了來,剝下它們的皮毛作大衣,割下它們的肉來做美味的菜肴,森林裡的動物就這樣越來越少。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那群海匪的子孫發明了汽車,建立了工廠,還開發出了許多破壞性的武器,如原子彈、氫彈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群海匪的子孫跟他們一樣,到處捕捉珍奇野獸,而且還大肆砍伐樹木。再加上一些化學物品的入侵,導致這裡的大氣遭到嚴重的破壞,環境越來越差。隨着高科技的發展,各式各樣的工廠日益增多,他們排放的黑煙,和汽車尾氣都使整個島嶼瀰漫著刺鼻的臭氣。工廠生產所用過的水都排放到了湖水中,昔日潔白如玉的湖泊已經被人們給污染了。 

  現在,整個島嶼就將要頻臨滅亡,而島上的人們也將無處容身,也許這是他們的報應吧,畢竟自作孽,不可活。假如你們還想繼續生存,就請趕快行動起來,保護自己生存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沉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沉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