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沉沒海底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沒海底的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那麼一隻貓,它是一隻並不漂亮,卻很可愛的貓,它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魚。

  那貓,個性隨和;那魚,個性張狂。一黑一白,看似很合得來的樣子,可是,有那麼一天,悲劇發生了。那天……

  天氣晴朗,魚開心的和貓講着水藍色海底的故事,貓歡快的告訴魚陸地上美麗的畫面。這是,魚突發奇想,它神秘的對貓說:“貓,你來水裡做客吧!”可是,貓猶豫了,聽父母說過,貓是不可以下水的,因為貓從不會游泳。正在猶豫,魚又引誘貓:“來吧,水裡可好玩啦!”貓看着魚興奮的樣子,不想掃它的興,可是自己真的不會游泳啊,怎麼辦呢?“快下來吧,快,否則我生氣了!”魚看貓還不下來,瞪起了眼。“好,好吧。”隨和的貓只好下水了。可想而知,貓,沉沒了……

  在貓下水后的瞬間,魚後悔了,它真的好後悔讓貓下水陪自己,它水藍色的淚,一滴一滴,流入水藍色的海中,水更藍了。每每看見水藍色,就讓它想起那沉沒在海底的貓……

  所以,現在貓喜歡吃魚的道理,我想……

您正在瀏覽: 沉沒海底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沒海底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