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覽峨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峨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來印象

  來到峨眉山才知道她和我想象中的峨眉山截然不同。是如此這般的特別:山巒綿延曲折,千岩萬壑,奇秀清麗。而且還是一座佛山。寺廟遍山,遊覽之人絡繹不絕。

  遊覽印象

  走進峨眉山,才更加直觀的了解到他。“秀甲天下”瀑布的水,一直在我眼前重複着從上往下流躺的,讓我彷彿看到了她的滄桑,曾幾何時,這裡的水永不斷絕的從上面奔騰而下,而現在,那的水,依然延續着如此這般的奔騰。最終會入江河奔流到海。真有點像席慕容筆下的長城,總無情的見證着匆匆的歷史,冷眼旁觀,依然屹立在那。我獃獃的站在瀑布之前,靜靜的看着這無情的東西,讓我無限遐想……

  峨眉山的寺廟,一個字—火!一是來這裡祭拜的人流不斷,二是這裡的朝拜之火永不斷絕。寺廟之中的所蘊涵的東西也是極為深邃的,美麗而讓人看不懂的壁畫。也有個個鮮活的人物躍然牆上。站在寺廟裡,聽着悠遠的鐘聲,我不由得被遊人的精神所打動,他們不遠萬里來到峨眉山,為的就是心中的信仰。此時我也恍然大悟,信仰其實並非迷信,而是一種思想,應該一種對人身的態度的想法。一種對人身的看法,當初佛教的創始人釋迦牟尼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峨眉山的上,樹林茂密,時間給予了這些樹木高聳入雲的資本。清晨的山,雲霧繚繞,雲海翻騰,眼前朦朧一片,給這山增添了幾分神秘。不出幾步路,就突然發現路邊“埋伏”着幾隻靈猴。那時的景象,真是有點“路轉溪橋忽見”的感覺。中午的山,烈日撥開雲層,將用陽光來炙烤大地。強烈的陽光從地面反射來都是那麼地刺眼。站在金頂之上,一覽眾廟小。寺廟顯得金碧輝煌,佛像也熠熠生輝。彷彿是聖光普照,給人一種溫暖和諧的感覺。

  峨眉山的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變換無常,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馬上就變成烏雲密布。我們就是享受的陽光然後被雨淋着走出了峨眉山。也許就是這般的不同才讓眾多人來遊玩吧。

  腦海印象

  每個遊玩過的地方都會給我留下不同的印象,象九寨溝,一個美妙絕倫的地方。而峨眉山卻與其他的地方大不相同,他給我的不僅僅是美的享受,也讓我在觀賞景的同時多了一份思考。也許是長大的緣故吧。峨眉山就像一幅畫卷,給予我美的享受;她又像一本書,給予了我思考;她還像一首悠揚的歌,讓人沉醉。

您正在瀏覽: 遊覽峨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峨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