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峨眉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峨眉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第四天,我們一家人去了峨眉山遊玩。 

  那裡青山?水,空氣清新。還有紅、黃、?色的野草小花。進入山的大門就讓人着迷,美麗極啦! 

  接下我們就進行開始爬山了。山坡道路彎彎曲曲,階梯有些很陡。爬山的時候走走停停,我們爬的很慢,花去了4個小時才到了青音閣。 

  在上山的路兩旁有一些小賣部,有賣洋娃娃的、也有賣茶葉的、還有賣靈芝的......爸爸在小賣部也給我買了四隻猴子,一隻比一隻小。 

  當我們到了金頂山後已經滿頭大汗,全身無力了。我們坐下來觀看“日出”,可是等了很久也沒見到,心裡有些失望,因為沒看見我期待已久的日出。但我還是很高興看見了“雲海。”我眼前忽然出現了一道道白茫茫的煙,我還傻乎乎的用手去摸,嗯、怎麼摸不到呢?原來是霧。 

  下山後,我的腦海里全部是階梯。大家都說峨眉山又叫猴子王國,可我不相信因為沒看見猴子。就在排隊乘車的時候。媽媽忽然喊道:“快看、猴子!”我看了看有幾隻公猴,還有一隻母猴。母猴的肚皮下面還抱了一隻小猴。最終我還是相信了峨眉山又叫猴子王國了。 

  啊!峨眉山真是秀甲天下。

您正在瀏覽: 遊覽峨眉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