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往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活中,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着一些事情,我覺得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這些已經發生過的往事。

  曾經在生命中有往事的人都很熱愛生命,對時光的流逝無比痛心,因而就會懷着一種特別的愛意,把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珍藏在心靈的倉庫里。

  在我現在眼裡所能看到的事情,無不轉瞬即逝,成為往事。所以,在生活中能夠珍惜往事的人,便滿懷愛憐地注視一切,注視着即將被收購的麥田,正在落葉的樹,最後開放的花朵,大路上邊走邊衰老的行人,這種對萬物的依依惜別之情是愛的源泉。由於愛,我們才能更好的用心生活。

  只有珍惜往事的人才能真正的生活,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也珍視自己生命中那些難忘的往事吧,讓這些成為我們永久的記憶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