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別無止境,在人生道路上有坎坷與挫折,在朋友之間也難免有磕磕絆絆。但這一切的劫難都是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份。當朋友關心、體諒我是,我真的讀懂了友誼的真正含義。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在人海茫茫的世界里,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友誼又談何容易?

  每個孩子都有很多很多份友誼,當自己走向青春,我們很難找到友誼。

  雖然在不同的環境中,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但是真心關心我的朋友寥寥無幾。曾經,有人問我:“何為友誼?”你也許在背後偷笑我,連這個都不懂。可是,我真的讓你失望了,那時候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從這一刻,尋找友誼的旅程從現在開始。轉眼間,我從一個小丫頭成長為了一個青年。學習的負擔越來越大。

  秋季運動會拉開帷幕,在操場上許許多多的活力少年展現着自己高超的本領。當初二800比賽開始的時候,槍聲想起,我拚命的向前衝去。在跑道上,我像一隻膽小的老鼠東竄西逃,奮力的躲開那些同學,深怕她們把我絆倒。可我沒有逃過厄運的降臨,撲通一下狠狠的與操場貼在了一起。我努力地掙扎着,終於爬了起來!我向前衝去,一圈跑完了第二圈我已經精疲力盡,沒有一點兒力氣。沖向終點的那一剎那,我累到在地上,同班同學來及接住我。休息了一小會兒,回到班級我發現我手上、胳膊上都有擦破皮的痕迹。疼痛掩蓋了我,我蒙住眼睛敖濤大哭。和我平時一起玩的朋友急匆匆的跑來安慰我,旁邊的同學也慰問我。這一刻,我真的很幸福,我找到了友誼。

  友情,像清晨的霧那樣純潔,朋友可以掩蓋內心,也可以帶給自己快樂。當你找到真正的友誼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絢麗多彩,繽紛美妙!這一刻,我真的讀懂了友誼!

  初二:9618183

您正在瀏覽: 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