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念師恩·感謝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師恩·感謝有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已是2011年的金秋9月,9月10日的教師節踏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又緩緩地離去。今年的教師節都會讓我勾起對我從一年級教到我升初中的熊老師。 

  今年的教師節不和小學的老師過節,真不是個滋味。現在升到中學還真有點捨不得在小學的美好時光,捨不得語文老師在上課時的幽默感······ 

  因為是老師,教會我認字,教會我讀書看報; 

  因為是老師,講給我做人的道理,為我指明人生的道路; 

  因為是老師,教會我怎樣獨立,懂得了自己的東西自己做······ 

  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我究竟該用什麼樣的詞語賴把你歌頌,把你讚揚! 

  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你看,這兒百花齊放,五光十色!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熊老師記得你教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我那時還沒習慣在小學的生活,常常哭鼻子,老師您也沒辦法,只能每節下課陪在我身邊安慰我別傷心,過了幾個星期我還是如願以償的哭,您這次真的差點把我給放棄了,但是您心想既然接受我做您的學生,就不要放棄,你每天上網查找怎樣安慰孩子的好方法,我開始適應了小學生活,也漸漸喜歡您了,您那是開心的不得了,上課也開心多了。 

  熊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我們就是這樣,在您的幫助下,茁壯成長! 

  四年級的時候,校長無情的把我們的熊老師調到別的班,我們換了新的班主任,我們全班在校長辦公室前抗議,後來校長給我們的答覆是,五年級熊老師在教回你們,我們在四年級過得一點那也不好,每個星期只有兩三篇作文,我們的寫作能力開始退步,以前你十分有方法的教我們課文,但四年級的老師教得我們一點也不好,我們開始厭倦她。這年裡我們過得一點也不好,我們一點也不習慣。 

  以前期末考一直都是第一名,但是這個學期居然退步到第三名。 

  到了六年級的最後一次班會課,熊老師含淚跟我們講了她多年以來對我們的點點滴滴的故事,我們每個人都感動的留下了眼淚。 

  熊老師老師,今年的教師節你過的好嗎?今年的中秋,你也一定會過得幸福美滿的。因為學生虔誠地祝福你,祝你每年都幸福,都快樂,都安康。

您正在瀏覽: 念師恩·感謝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師恩·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