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含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片竹林,那片竹林住着許多的鳥,黃的,綠的,黑的有好幾種顏色呢!

  黎明時分,當人們還在睡夢中,鳥媽媽們早早的就起來了,為雛鳥準備食物,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幼鳥們因得到了充實的食物而興奮的跟着媽媽學唱那黎明曲,“起床了,起床了,新的一天又來到了”,我們的小小鬧鐘正在為我們報時呢,新的一天,新的生活,所有的不快樂都被遺留在了昨天,只有那令人陶醉的歌謠和愉悅的生活。

  中午,鳥媽媽們都忙累了,也該好好睡一覺了,可雛鳥們可不是這麼想的,在那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一會又餓了,一會又叫媽媽撓一撓痒痒……還真是麻煩啊!中午的歌聲清脆悅耳,婉轉動聽,在耳邊不停地蕩漾着,彷彿想要鑽進耳朵里,讓你永遠都無法忘記。

  如果說一天中哪個時候的歌聲最動聽,那肯定要數晚上了,鳥媽媽們會唱出最好,最美,最能表達母愛的歌曲來祝願自己的孩子能夠茁壯成長,並開心的看着雛鳥又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離自己獨立生存又近了一步,鳥媽媽們非常的高興,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了母愛。

  家鄉的鳥林很美,家鄉的鳥也美,但是母親更美!!!

  六年級:代悅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