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季的含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的含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算得上是花迷中的花迷了。家中的“花王”月季不計其數。奶奶家的月季品種可多了,顏色也不一樣:大紅、粉紅、米黃、桂藍等。月季花的花瓣是五角星狀,自然就是五朵花瓣,就像五片小睡蓮一樣靜靜的躺在花枝上,花蕊沾着金黃色的花粉,從而散發出一陣又一陣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引誘來了不少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在月季花中翩翩起舞,就像一群美女簇擁着一位光彩照人的美少女,真是一點也不頭昏目眩,厲害呀厲害!一陣風吹來,月季便搖擺起來,一隻小蜜蜂來了,月季花好像在親熱地向小蜜蜂打招呼:”小天使,你好呀!”一副亭亭玉立的樣子。我看着看着入了迷,彷彿自己也是一隻小蜜蜂呢!正在花叢中朝着月季花笑了。前幾天,月季又結了一個很大的花苞。萼片有些發紅。今天早晨月季花開了,開得那樣美,那樣艷,真好看。 

  月季花很大,就像我吃飯用的碗口那麼大,沉甸甸地站在花枝上。 

  月季花很艷,紅中泛白,呈胭脂色,像小女孩的臉龐,那麼秀美,那麼可愛。 

  月季花很香,老遠就能聞到,它的香氣中,帶有一絲甜味,讓人聞了呀還想聞。 

  你知道這種花為什麼叫月季花嗎?含義是什麼嗎?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月季”這個響亮悅耳的名字來源於這種花兒一年四季都盛開,月月開,季季開。它的含義就是它具有這種應該我們人類社會去學習、琢磨的精神——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月季的含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