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含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

  春天,並非只代表美和新的一年的開始。雖然我只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但我對春的含義有着不同的看法。

  對大人而言,春可能只是一種代表性,代表着新的一年,代表着又要開始工作了,對大人只是一種美景。

  對老人而言,春天來了,他們可以去散步了,健身了!對老人來說,只是一種消遣。

  對學生而言,在春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是一種快樂吧。

  可是對我而言,春天並不是一種消遣,一種美景,而是快樂,但也是一種束搏,

  在春天,媽媽逼着我寫作業,我的快樂呢,被束搏了,為什麼呢,因為天氣暖了,寫作業正好!

  當小草發芽,萬物復蘇之時,我快樂。真的!這種感覺,好懷念!也許是我任性吧,

  每年春天都要求爸爸帶我踏青,被雨水沖刷后,清新的空氣帶着一股泥土的清香,樸實的感覺,

  讓我迷戀上春天。

  不知何時,長大了,之前想踏春的要求,爸爸不同意了,長大很苦,好累,很少再聞到那清新的

  帶着泥土清香的空氣,但對春的感覺依然沒變。我依戀春,在沒有聞到這種香氣時,

  我覺得長大,也是一種挫折,我好久都感覺不到春帶給我的輕鬆。

  一年四季,最讓我動心的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