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淚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含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們很不乖,完全不聽老師的話,特別瘋狂。班主任剛好經過,碰見我們這幅狼狽樣,結果就被K了一頓。老師拿了一節課的時間,為我們講述她的故事,老師講的很深遠,講到了以前,講到了她小時候,總之讓我身臨其境吧!

  我家有兩個子女,除了我,還有一個哥哥。家裡不是很富裕,只能說是溫飽。可是哥哥,他還要上大學,他還有美好的未來。所以從小,我就省吃儉用,絕不亂用錢,亂花錢。就這樣,有些獨生子女,就會認為我很“摳門”。作為掌上明珠的他們,怎麼能了解我的心情……

  所以,當老師說起這些屬於她以前的事情,我哭了,只是所謂的感動,身臨其境,有所體驗。

  同學們都說我“心太軟了,連老師的話,你也相信。”可是我明明看見老師說的時候,眼睛已泛起微紅。我摸摸鼻子,可還是忍不住,流了淚……就算老師說的是假的。那我也寧願相信。不管是否真,是否假,我都深有體會,早已對它的答案身之度外。

  有時流淚不是心太軟,而是已身臨其境,早有體會它的含義了!!!

  實驗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