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學課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課的含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課的含義 

  我是一個初中生,我為我一升學就能遇見好老師而驕傲,而老師們卻對我們一點也感不到驕傲. 

  我們班的老師是非常棒的,可班上的許多同學卻只懂的搗亂,一次錯誤,我相信老師可以原諒,但如果每次都這樣,你說,老師能不能對我們失去信心.我們的數學老師就是這樣,他對我們剛剛建立起來的信心,就在開學的第一堂課一下子破滅了. 

  期未考試捲髮下來后,老師講評考卷時,很多人沒認真聽.老師提問了五遍奇數怎麼表達?都沒人回答,不懂的就算了,可懂的人也不回答.老師提問了幾個人,可都沒回答上,老師失望地在黑板上寫出了答案.就是一陣呼吸的時間,老師笑着又帶着嚴肅說:“我送你們只有兩個字”“?泳取?我看了很久理解那兩個字的意義-----雖然現在比較差,但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會把沒救變成有救. 

  我想不管是那一門課的老師,罵我們,都是為我們好.老師就像勤勤懇懇的園丁,培育我們這些花朵.每天老師都在辦公室里熬夜為我們批閱作業,還要管每個同學生活上的事,學習上的事……而我們是否應當用最好的成績去報答他們?同學們,讓我們認真思考主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數學課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課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