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賣龍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龍眼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叫我和妹妹去賣龍眼,我和妹妹其實很不想去的,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不去的話媽媽一整天都會不開心的。好吧,為了家庭的美好幸福,我們只好去賣龍眼了。

  去到市場,剛開始,我們都只坐在凳子上等客人來問價,可是這樣下去賣出的龍眼不多。太陽越來越猛烈,我們的心開始變得焦躁了。不行,我們得想想辦法!突然想起之前媽媽說讓我們喊一下,這樣可以吸引客人的注意力。

  之前我萬般的不願意,覺得這不是我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做得出的行動。可是,為了早點回家,我就豁出去了。在給自己做出了多次的心裡建設后,我深吸一口氣,扯動嘴唇:“龍眼四塊錢一斤啊,又甜又新鮮啊!”剛開始是有路人停下腳步看一下,可是又走開了。我再接再厲,不停地喊。不一會兒,就有客人來買龍眼了。

  好吧,原來這一招真的有點用。經過這一次賣龍眼,我最大的收穫是膽子變大了。

您正在瀏覽: 賣龍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