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的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永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們輕輕撫過我的臉頰,我沐浴在陽光下,感受太陽賜予我的光明。時光飛逝,轉眼到了黃昏,太陽像一盞乏了油的燈,漸漸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但它並沒有放棄帶給大家光明,而是努力掙扎着,努力衝破眼前暫時的黑暗,在第二天又為大家亮出它的風采。

  就這樣,東升西落成為太陽永恆的使命。正如小雨點滋潤乾旱的大地;小河小溪匯聚成一起流向大海,循環反覆,始至不渝。這讓我想起了母親對我們的愛,老師對我們的栽培,同學對我們的關心,不是都融入了永恆的乳汁嗎?人世間的種種情感,如親情,友情,愛情,都有過永恆的足跡。永恆是一種情感,一種信念,一種意念,它就藏在人的一念之間,埋在人的心靈深處,這是無法用任何物質來衡量的。

  永恆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握住的,是靠自己的信念和毅力去支撐的。只有善良的人,堅強的人才配擁有它。永恆是神聖的。天崩地裂,它依然存在;海枯石爛,它依然屹立;大風吹不倒它,大雨淋不死它;崎嶇險峻的道路阻止不了它!

  為了這個程度,有多少人為它付出艱辛,又有多少人為它付出了寶貴的生命。自古就有好漢于謙,在斷頭台上,慷慨淋漓地吟出那首蕩氣迴腸的《石灰吟》,他用自己的生命證明了永恆的清白。音樂巨人貝多芬,在種種挫折困難下,在別人的不信任和冷嘲熱諷下,是永恆的音樂伴他走過了那段孤獨寂寞的艱苦歲月,音樂成了他的永恆。科學家哥白尼,為了打破地心說,為了讓人們不再沉迷,做出一些傻事,他不畏強暴,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不顧自己受到多大的侮辱,堅決要實現自己的願望。日心說代替地心說成了他的永恆的信念。

  永恆是一個人品格高尚的體現,是一個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勇敢拼搏的源泉,是一個人對美好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的表現。不管怎樣,永恆在人們心中,總是“美好而又剛勁”的象徵。

  一個詩人無法描繪出永恆的美麗;一個畫家無法調配出永恆的純潔;一個作曲家無法譜寫出永恆的燦爛;一個雕刻家無法刻出永恆的神聖。而我也無法再用優美華麗的文字來形容它,只能再說一句:擁有毅力,就會擁有永恆;擁有永恆,就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太陽又從東方升起,燦爛的陽光醞釀著我,我感覺好溫暖,好溫暖……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