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貓腳底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貓腳底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小貓腳的秘密 

  自打我懂事時,就愛上了小貓,但媽媽不許我養貓,所以我就把我的小貓寄養在我的祖父家了,我隊貓的要求很多:不許它上房;不許它亂吃東西;不許它和野貓玩。 

  記得是我6歲那年,我回到祖父家看望我的小貓,祖父正在悠閑地喝茶,我連招呼都沒打就跑去小貓的房間,可它卻沒在,急得我直跺腳,我把屋裡找了個天翻地覆,後來發現小貓在房頂上,我心裡暗暗地想:要是小貓跳下來摔下來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不行,我得保護它。我連忙去廚房拿了一塊肉,放在小貓的下面,對小貓說:“怪怪乖,快下來,只要你肯下來,我就給你這塊肉”,小貓聽了,連忙跳下來,我心想:這下完了,怪怪要是跳下來有個三長兩短,我就再也見不到怪怪了。可怪怪卻安全着陸了,我很奇怪,就跑去問祖父,祖父只是漫不經心地說了句:“這簡單,你去看小貓的腳底”。我聽了就飛快地跑到小貓的面前,拿起了它的前爪,我突然摸到了一塊軟軟的“墊子”,哦!原來小貓是靠這塊“墊子”才安全着陸。小貓不耐煩了,就用他的另一隻手抓了我一下,祖父跑過來,看見我手上的抓痕,心疼的說:“怎麼,被小貓抓了嗎?”我幽默地說了一句:“沒有,為科學事業‘犧牲’”祖父聽了笑着說:“你那也叫科學事業?” 

  後來我知道這件事後,就把不許上房的規定取消了,小貓在我的照顧下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貓腳底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貓腳底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