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翩翩少年時—初三生涯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翩翩少年時—初三生涯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翩翩少年時—初三生涯始》 標籤: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少年時代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從《斷想》開始,我要以《翩翩少年時》來紀念我瑣碎初三的點點滴滴,只是想記下當時的人,當時的事,當時的思緒,偶爾翻來回味一下,也別有一番滋味吧!

  9月1日

  星期四

  one

  初秋的清晨夾雜着着夏暖暖的風又一次牽起帶着幾許憧憬,懷着幾分希翼,載着一絲緊張的我的日漸成熟的小手,推動着我的腳步,和我再一次並肩來到這熟悉的校園,面對的卻是另一個陌生的班級。

  沒有言語,沉默地走入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走入那一雙雙膽怯地打量自己的目光,走入那一段已經開始的緣分。

  即使陌生,即使不熟知,但能夠相聚一起,是一種緣分。無論怎樣,我都會珍惜,就像微風吹落露珠,就像朗月點綴星空,這是一段美妙的旋律,滋潤我每個日出日落。

  two

  老師忙忙碌碌的身影好不容易停了下來,又開始在講台上淳淳教誨直下三千尺,讓我們“疑似銀河落九天”!

  一朵妖嬈美艷,吸蜂引蝶的花朵,我想並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

  我只想默默的,淡淡的做我的百合,做我的忘憂草,就這樣純純的,清清的。

  “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我家洗硯池邊樹,朵朵花開淡墨痕。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

  我很喜歡詩,也很喜歡詞。

  我想靜靜的,輕輕的,默默地,純純的……。.

  就如同我喜歡的詩詞,偶爾也會想要妖嬈一下,但妖妖不是我的主打色。

  可總有太多的人不懂得,總喜歡讓小百合披上玫瑰的紗衣。

  真是“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一來就給扣上了班長,語文課代表,舍長的帽子。

  真是“昨夜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不想,真的不喜歡,不喜歡當萬人迷,不喜歡在校園裡太人氣了…。因為累了,寒窗苦讀十幾年,一直都是“一枝獨秀”。

  在初中,成績名次就是一個學生的身份!成績名次,廣播員等等已經讓我太耀眼,讓別人自愧不如,讓別人覺得距離太遙遠,真的不想再那麼耀眼,因為好累!因為總是有人嫉妒,有太多偽裝朋友的敵人要對自己下毒手,因為看透了太多的東西了,真的好累,不想去防備了!可是有人懂嗎?

  真是“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至何處”!

  three

  一直以為,我會很緊張,很緊張,緊張的看書都慌慌的…。

  可是,不知何時,我已漸漸學會了淡定,老師嘮叨幾句后,寫幾個字,整個人就心如止水地看書預習,泰然自若地面對事情了。

  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心浮氣躁”這個壞毛病,於是常常自己學着調整心態,左右自己的情緒,讓自己靜下來。原以為一切都白費了,無聊不知不覺中已學會了淡定心靜,甚至成為了一種習慣了,呵呵,好開心!

  four

  拿了“通行證”后,又開始到“戰場”上廝殺了,可是這“廝殺”卻是老師滔滔不絕的“學前必修課”,每一個老師都讓我很喜歡,至少不會排斥。

  原以為今天就要開始“晚修生涯”,但天這次真的掉餡餅了,今晚可以隨自己的意願,不然我這篇問問怎麼寫得了呢?晚修從下星期開始。噢噢!!老師真是事事為我們着想呀!拍拍屁股回家家了!

  不過還是不能忘記帶幾本書回家慢慢啃,慢慢吃,明天還要上課咧…。.

您正在瀏覽: 《翩翩少年時—初三生涯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翩翩少年時—初三生涯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