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貪圖眼前的享受,留下終身的遺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圖眼前的享受,留下終身的遺憾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貪圖眼前的享受,留下終身的遺憾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遺憾作文 眼前作文

  今天又是一年高考結束的日子。隨着高三生的離開,我們將要成為新一級的學生。

  現在,老師和家長們都把目光放在了我們的身上,我們背負了太多人的使命,和自己未來的夢想,面對眼前的路,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堅定的好好走下去。

  我知道,在現在這個時候,如果貪圖眼前的安逸,就h會留下終身的遺憾。所以我們要想大海中在暴風雨里飛翔的海燕一樣,要勇敢的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飛翔。

  我們不能退縮,要利用好現在一切能夠利用的時間,好好的學習老師要求我們掌握的知識,認真做好各項練習,完成每一階段的考試任務,只有這樣,我們現在努力了,才不會愧對將來的自己。

  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貪圖眼前的享受,留下終身的遺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圖眼前的享受,留下終身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