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是學生的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是學生的享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可能都覺得考試是痛苦的而不是享受的,如果考的不好還要挨爸爸媽媽的痛責。但是我覺得為什麼要把考試當成一件痛苦的事情來對待呢,大家都要面對考試,把考試當成一種享受,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比如:你不愛吃苦瓜,因為它苦或別的原因,但你一但想到它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和許多對身體有幫助的物體,你就會想吃苦瓜了。又當老師批評你時,你就想也許我的長處老師還沒發現呢,又當老師表揚你時,你有會想我不能驕傲……

  其實,我怕考試,怕考不好,被老師罵,被同學嘲笑,被父母批。但你一但想到考好后,爸爸媽媽老師表揚,同學羨慕,還有獎品得,考完后,就不用被家長老師押着背這背那,做小測驗,複習題等等,每天不能休息好,考完后,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了,所以考試也是種享受。

  還有當老師發下那張神聖般的考卷時,大家盡顯身手,十八般武藝,看家本領全使出來。有的一拿試卷就走馬觀花看一遍,下筆如有神,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帶他們寫一樣。有的遇到難題就急得抓耳撓腮,咬筆頭,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裡可是後悔莫及,真想看看答案,汗珠接二連三滴落。有的則恍然大悟,喜出望外,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吁了一口氣,彷彿千斤重,又好像已經扭轉乾坤了。還有的居心莫測,探頭探腦,目光在老師與答案之間忙碌,一瞄到答案就馬不停蹄地抄下去,心裡正雀躍萬分呢!

  考後,等待是最難受的,分數就是關鍵,決定勝負的關卡,大家心中的懸念在這一刻揭曉。考好的呢就是笑逐顏開,壞的只好再接再厲了。

  酸甜苦辣,有得有失,能不說考試是一種享受嗎?

  麥頂小學六年級:王耀樂

您正在瀏覽: 考試是學生的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是學生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