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享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享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嫩葉,一滴秋雨,一聲鳥鳴,一叢風中的蘆葦……都是那麼撩人心弦,耐人回味。是呀,大自然的美往往表現在那靈動的一瞬間。

  一、輕舞飛揚

  秋日的斜暉,投下一個個俏麗的倩影。葉兒像一葉葉偏舟,在半空中翩然起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分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演繹着自己的美麗。當葉子悠悠的盤旋落地時,顯出是如此的寧靜,如此的安詳。那一瞬間,演繹的是如此完美的“落葉歸根”呀!落葉,真美!

  二、此時無聲勝有聲

  灰色天空飄落下的雪花在那一瞬間與冰面結成一體時,那扣人心弦的震動,毫不亞於人從心底深處發出壓積已久的吶喊。父親說,兄弟姐妹其實也正如這天上飄下的雪花一般,本無關係,一旦飄落地上,就再也分不開了。雪花,真美!

  落葉是時間的見證,雪花是相濡以沫的蘊意。它們在演繹生命最後的那一瞬間,是如此的動人心魄呀!正因為有了無數美麗的瞬間才構造了這如此完美的永恆。人生又何嘗不是呢?短暫的人生,轉瞬即逝的美麗。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美麗遍俯首皆是。悲傷時的一份慰藉,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都能給予人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美的享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