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的享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享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即使在呱呱落地時雖然名曰“千金”,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像一胖小子那樣使得全家人歡天喜地;長大后,即使聰慧俊美,乖巧伶俐也不可以高居戶口簿上那第一頁的位置。

  但我仍然認為,做女孩是一種享受。

  女孩,一個多麼動聽的名字,一個多麼漂亮的字眼。女孩的美麗,可以使盛開的牡丹失色;女孩的溫柔可以使洶湧的波濤平靜;女孩的真誠可以使鐵石感化。

  記得,冰心曾說過: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了女性,那麼就將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由此看來女孩正是真、善、美的象徵。女孩她們那動人的容貌和身姿正是這個世界的美,她們內心那坦然執着的追求,正是這個世界的真,她們那動人的眼神會和遭遇困難的人一同流下眼淚正是這個世界的善。女孩們經常祈禱:快樂健康留四方,幸福像花兒開放。女孩們也愛美也追求美,她們那雙雙白皙的手不僅可以使自己如花似玉,也把芬芳的小花培育在每一個角落。當男孩子們生龍活虎地在操場上打籃球和踢足球,弄得滿操場塵土飛揚時。而女孩會靜靜的坐在一旁,觸摸腳下的小花。望望深遠的藍天,聆聽小鳥鳴叫。每逢放假,男孩子們會開始網上的刺激生活,或出去玩鬧,而女孩們不會,她們會呆在家裡,吟詩、作畫、撫琴。聽聽音樂,領悟人生的真諦;靜靜的沉思,感受蒙沙麗娜那神秘的微笑。那是一幕幕多麼動人的場面,作為女孩不正是一種享受嗎?

  女孩也有堅強的一面,不用說遠嫁的昭君,代父從軍的花木蘭,大義凜然的劉胡蘭,獨撐大朝的女皇武則天。無論是西方的夏娃還是東方的女媧都曾孕育過人類,放眼今朝,其實天地本來就是強健與纖弱,粗獷與細膩,冷峻與溫柔之共存;乾坤原本就是陽剛與陰柔之氣謙。現在,女子已經自豪的佔領了那堅實的半邊天、是世間不可分容的一部分。

  女孩,既然選擇了生命就要無悔地去追趕太陽擁抱大地,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我們曾拼搏過,就會使我們人群中,飄逸的秀髮、艷麗的衣裙更加奪目光彩!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享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