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五環旗下黃皮膚的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五環旗下黃皮膚的驕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奧運---五環旗下黃皮膚的驕傲 標籤: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心中的奧運作文 奧運五環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是中國的經濟貿易政治中心。許多重大的活動都要在這裡舉行。北京的名勝古迹數不勝數,所以到北京來旅遊的人們都可以大飽眼福。這些突出的特色使北京接過了聖潔的五環旗。從那時起,北京人就用前所未有的熱情,改變着北京,改變着自己。他們變得更加熱情好客,更加坦蕩大方,更加節約和注重環保……每一件小事都流露出北京市民對奧運的深愛和對幾年後即將到的體育盛事來打心眼裡的激動。人變了,環境自然就變化了,變得越來越清潔舒服——公園中翠色慾流,小河中魚兒嬉水,公路四通八達,白色垃圾也在一點點消失——作為一個北京人,我真正感受到了北京的巨大變化。我真想通過遍布身邊的寬帶網絡、我真想通過高懸宇宙空間的通訊衛星、我真想通過跨越大洋的海底光纜,對全世界的朋友們說:“二零零八,北京準備好了和大家共享,共享它的熱情、它的美麗、它的祥和。” 

  從古人用血汗鑄成的堅不可摧的萬里長城,到現代人研製的日行萬里的神舟飛船,中國科技發展的腳步越來越穩健。“神五”、“神六”載着三位黃皮膚、黑頭髮、黑眼睛的龍的傳人,載着他們必勝的微笑和熱血沸騰的心,呼嘯着去搏擊萬里長空;在為全人類造福的核裂變能源開發領域,中國的科學家和世界上的科學家共同合作,將首先於二零零六年七月建造成功“人造太陽”,在人類獲得取之不盡的清潔能源的探索中邁出了一大步。同樣,那些身經百戰的奧運健兒們,那些耐心教導隊員的教練們,都挺起胸脯準備進行第一場在祖國舉行的奧林匹克比賽。他們會把祖國對他們的期望化作無窮的力量,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場又一場競技中,他們會為祖國贏得最大的榮譽。 

  二零零八年,我十四歲,是一名初中二年級的學生。那年的八月八日——在北京,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上。你一定能看到身着志願者工作服的我在賽場邊緊張地忙碌——我的心愿就是做一名志願者,為奧運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為五環和五星紅旗增添一絲光彩…… 

  倒計時牌上的數字有節奏地閃爍着,我彷彿感到全國人民的心跟着節奏一起跳動着,我彷彿看到零八年北京奧運健兒們矯健的身影,聽到了零八年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五環旗下黃皮膚的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五環旗下黃皮膚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