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星星滑過夜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星星滑過夜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去,竟有如此之多的往事值得我懷念。

  那是小學時,一天放學后,媽媽遲遲不來接我,我坐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等待那個熟悉的身影,窗外在下着傾盆大雨,我看着窗外那豆大的雨點,心情不知為何又更加煩躁。

  我快要絕望了,眼睛里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我抬起頭,抱着最後的希望,走出教室,站在教室外的台階上,我猛然間看到有一個朦朧而又熟悉的身影正向我走來,是媽媽!是她!真的是她!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媽媽快步走到我身邊,我被眼前的媽媽震驚了,她全身的衣服都濕透了,臉上、頭上全都是水,她手裡卻拿着我的雨衣。“孩子,我來晚了,趕緊把雨衣穿上吧!我們回家。”媽媽一邊幫我穿雨衣一邊對我說。“你的雨衣呢?媽媽。”我大聲問道。“哎呀,剛才了的匆忙,忘了帶了。”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把頭低下去。

  我看着媽媽的臉,她的臉是多麼蒼白呀!頓時,鼻子酸酸的,淚水嘩的流下來。“這孩子,哭什麼呀。我忘帶雨衣,淋點雨又有什麼關係呢?”我拉着媽媽的手,對她說:“我們等這雨停了再走,好嗎?”“不行,這雨這麼大,恐怕一時半會兒還停不了。再說你回家還要寫家庭作業呢,耽誤了功課可不好。”說完便拉起我的手,向雨中奔去。

  我躲在雨衣里,雨水不會打進來,可是媽媽卻沒穿雨衣,就要淋一路的雨,回到家中,媽媽早已被淋成“落湯雞”,我看着媽媽那憔悴的臉,和瘦弱的身影,不禁淚流滿面

  媽媽啊媽媽,你是多麼的偉大呀,為我雨中送雨衣,不惜把自己淋濕,你是多麼愛我呀!

  媽媽回到家后,濕透了的衣服來不及換,又開始為我燒煮晚飯。

  看着那瘦小而又高大的背影,我的心被震撼了

  那個背影,那個畫面,如星星滑過夜空1而那顆閃亮的小學在我的記憶夜空中永遠閃亮!

  江蘇南通如東縣石甸初中初二:天文台

您正在瀏覽: 如星星滑過夜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星星滑過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