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夜空失去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夜空失去星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空中,失去星星

  我坐在窗前,寫着日記,任時間在筆與紙的親吻間劃過。我停下手中的筆,輕輕的放在書桌上,不知不覺地將疲憊的眼睛眺望到窗外的世界——蔚藍而又神秘的夜空。可是,有變化啊,今晚的他,失去了星星,顯得格外的單調、空洞。

  最近的天氣是不定的,忽然來個晴天霹靂,那也說不準,想必上天也喜歡開玩笑吧!可是,人可不能像他,特別是我們,有一些玩笑是不能開的!後果的嚴重性,我們都無法掂量。

  再一次讀報課, 何 老師給我們念了一篇文章,是勵志的,其中的一句話使我感觸太深,讓我記憶猶新,“我們要明白奮鬥的目標,考大學是為了什麼?你努力是為了什麼?”這句話很簡短,不需要我們去揣摩。可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震撼太大。我反覆地問我自己:我的目標是什麼?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什麼?

  我想了好一陣,回答不上來,我有些恐懼,難道?這幾個問題在我的身上無解!我整個人霎時間呆若木雞,心繫上了一條粗繩,繩子下邊系掛着一塊異常沉重的石頭,搖搖欲墜。這太可怕了!到現在我才發覺,我整個人是空虛的!我沒有堅定的目標,我不曾擁有對未來挑戰的動力!從而,我又何談努力?何談進取?我迷茫了,在這個氣象萬千的現實主義社會中,我迷路了。在我的眼前,沒有任何一個指向標,我只能像只無頭的蒼蠅飛來飛去,四處撞壁。就彷彿是遼遠的夜空,失去了群星的點綴,徹底的變成了昏暗……

  但是,我不允許!我一定要從黑暗中走出來,因為光明不會等待你,只有努力的去尋找他,你才可能有一線生機。

  我錯過的東西太多太多,就像群星一樣,不可計數。我不可以再迷茫了,我需要一個個地撿回來我所失去的東西,使他們歸我所有。我更需要他們,來點綴我這個空洞的身軀!儘管這些點點滴滴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他們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力量,賜予我們內心強大的動力!而這一切將會促進我們與目標的距離,更好更快的到達勝利的終點!是的,知識與挑戰對於我們來說都太重要了。

  我又坐在窗前,寫着日記,記錄著收穫的點滴,找回我天空中失去的那片群星……

您正在瀏覽: 當夜空失去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夜空失去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