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城美亦有所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美亦有所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座遠離都市喧囂的小城,或者坐落在群山環抱中,或者依山傍水,或者在海邊可以傾聽着浪花的聲音。

  那種溫暖、高遠的美好意境,蘊含著浪漫的詩意,吸引着熱愛生活的人。

  就如沈從文筆下的《邊城》,與世無爭,安靜恍若世外桃源。

  自己也曾經嚮往這樣的地方,或許是因為自己出生和工作都在一線大城市,每天看着那些水泥森林裡的車如流水,那些閃爍的霓虹燈不過是徒增了自己的疲倦,那種時候便想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安放自己的心情。

  這段日子按照之前的安排,我和另一半來到了度假的地方。

  這裡的夜景很美,附近的山雲霧繚繞恍若隔世仙境,從中靜靜流淌而過的江水就像是一條玉帶,點綴着綠色的山巒。

  在度假村住下來,此時已經是黃昏時分。看着窗外暮色開始蔓延的天空,漸次亮起的路燈,確實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只是一路上卻過於舟車勞頓。因為這座小城沒有高鐵站或者是飛機場,只能先坐高鐵到附近,接下來的路就都要靠汽車了。即使是選擇了舒適型的汽車,還是覺得顛簸、暈車的感覺開始讓自己疲憊。

  所以另一半說度假也不見得要選擇這些高鐵和飛機不能直達的地方,完全可以選擇附近郊區的度假村。那些看起來遠離喧嘩都市的小城,其實生活上也有着各種各樣的不方便。

  無論如何這次度假還是讓自己放鬆身心的方式,旅途的疲倦,睡一個好覺,一定也能恢復的。

您正在瀏覽: 小城美亦有所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美亦有所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