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空的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顆星的隕落,一個生命的結束?

  夜晚,女孩常常坐在陽台上,望着漫無邊際的夜空,尋找屬於自己的那顆星.它,黯淡,孤獨地隱於天際的一角,就像女孩的生命一樣脆弱.女孩相信,只要它一天掛在夜空中,她的希望就不會破滅.

  女孩很憂鬱,跟同齡人不同,她沒上過一天學,14年的光陰,幾乎都穿梭在去醫院的路上.透過車窗,路邊的花花草草總會引起女孩的注意,對於她來說,這些雖然只是瞬間的美麗,卻又是多麼的可貴呢?如果說她還是這個繽紛世界的人,或許只有這些花草和夜空中的那顆星可以證明了!

  這次,女孩的病情似乎惡化了,她又住到了醫院裡.同房的是一個小男孩,女孩明白,他和她一樣悲慘."姐姐,我們是同一類人,對嗎?"小男孩拉着女孩的衣角,張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女孩微笑地點點頭,沒錯,他們是同一類人,每天都要提心弔膽,以葯維持生命的繼續."爸爸媽媽說,這些人和我們不一樣!"小男孩指着電視里蹦蹦跳跳的人說.女孩再次點頭,心不由地揪了一下."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他們那樣大笑,大叫,大跳呢?為什麼?為什麼?"小男孩突然哭起來,拚命地咬着被子.女孩驚慌失措,小男孩如果再激動下去,很有可能會病發."不,我們也可以大笑,大叫,大跳."女孩拭去小男孩臉上的淚水,"只是現在還不可以罷了!"小男孩怔怔,"真的嗎?""真的.其實我們和他們一樣,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但是我們的暫時沒他們亮,不過以後它們就會變的璀璨耀眼."女孩拉着小男孩,將窗戶打開,指着夜空,"閉上你的眼睛,用心去感應你的那顆星的存在."

  小男孩按照女孩的指示,閉上雙眼.女孩看着小男孩,偷偷的流下了眼淚.如果我們的那顆星落了,我們的生命也就結束了!"我感覺到了,它就離我不遠,不遠!"小男孩欣喜地說著."只要它們在,我們就在.記住,我們的全部希望都在那裡."女孩對男孩說.

  從此,女孩每天晚上都會和小男孩坐在窗戶旁,守護着自己的那顆星.即使是雨天,他們也能感應它們的存在.

  痛!女孩的心突然揪痛起來.她感覺到了,她的那顆星隕落了,流星一樣在夜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女孩失望了,她徹底絕望了,她的生命即將結束了!

  搶救室外,女孩的父母驚恐萬分,最害怕的一天終於還來了!女孩躺在手術台上,她已經沒有了任何生的慾望.爸爸媽媽,永別了!還有小男孩,我們……想到小男孩,女孩彷彿看到小男孩那張痛苦欲絕的臉,她彷彿聽見了小男孩撕心裂肺的哭聲……不行,我絕對不能死,我要證明給小男孩看,我要讓他堅強!女孩掙扎着,她不願離去,這個世界有太多美好的東西她還未擁有……

  1年後的早晨,女孩第一次跨進了校園的門檻,感應着正常的心跳,再次抬頭望着天空,女孩終於明白,原來希望並不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