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神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眼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死神,像往常一樣,我尋找即去的生命,收集那剛形成的完美的靈魂。我輕輕揮拂着黑色的長袍,緩緩地走出地獄的大門。 

  穿過茂密的白樺林,我聽到了那生命虛弱的喘息,那是生與死亡的最後鬥爭。我慢慢飄近。終於,我看清了那張蒼白的臉,雙眸緊閉着,床頭的心電圖即將成為直線,周圍的醫生也漸漸停了下來,我知道我又可以帶回一個鮮美的靈魂。我望向手術室之外的那位痛不欲絕的母親,抱歉,因為我是無感情的死神。飄到床邊,瞥了一眼病歷卡——凌風 男 15歲 白血病。我把手伸向他——凌風,他的魂魄居然笑了,眼睛里雖無奈又有些不服,卻沒有退縮和恐懼,那笑……向他伸去的手僵住了,望着他的眼睛,是那麼澄澈,像平靜的湖泊,完美無缺,完全沒有即將步入死亡的恐懼。他為什麼會具有這樣的眼神?是對生的渴望?還是對死亡的抗拒?我向心電圖望去,那條近於水平的直線居然還在頑強地做最後的躍動,再望向那位母親,我的眼眶裡充滿了一種液體,這液體在臉頰上輕輕劃過,滴進嘴裡,鹹鹹的;滴在手背上,暖暖的,難道這鹹鹹的暖暖的液體就是傳說中的眼淚嗎?可作為死神的我也會有淚嗎?不會!可為什麼心底會有種微微的痛楚!為什麼那個母親的樣子我似曾見過!到底發生了什麼?! 

  突然眼前一黑,我來到了另一個空間。我睜開雙眼,看見一個美麗的女人正哭的痛不欲聲,那凄厲的哭聲是那麼另人痛心,這張美麗的臉是那麼熟悉,我努力在記憶中搜尋,卻沒有任何痕迹,這個人是誰呢?我滿心疑惑。突然,我看見一個同樣美麗的女孩子緊閉着眼睛躺在白色的病床上,不幸,已經停止了呼吸,臉色雖蒼白卻掩蓋不了她的美麗,我慢慢靠近她。這,這個女孩子不是我嗎?忽然間記起了什麼,我猛然回頭,那個女人是——媽媽!迷失的記憶終於找到了歸宿, 哭着撲過去,卻穿過了她的身體,媽媽!我哭着癱倒在地。我記起了一切,我記得死後在帝王面前許下的諾言——忘掉記憶,拋棄感情,做一個死神,否則,將灰飛煙滅……我回到凌風的床前,撫摸着他的臉,俯在他的耳邊:“凌風,記住,你要活下去,為了你的親人,更為了你自己。” 

  夕陽的光輝灑在我的身上,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在一點點消逝。模糊間,可以看見凌風的心電圖恢復了正常,心裡輕輕舒了一口氣。 

  時間的飛逝,陽光依然燦爛,靜靜的白樺林,你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