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字刻畫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刻畫時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朵是安靜的,安靜得那麼美好。偶爾有飛機劃破的痕迹,但是無妨。我們在它下面哭哭笑笑經歷人生悲喜,而它始終不肯說話,好象一切與它無關。人們賦予了它太多願望太多理想,但終究不是它的。它只要安靜地、與一切無關地,戀着天空就好。 

 屋頂是苦澀的,沒有任何聲色的裝點。時光從瓦片上流過,在縫隙里殘留下喘息。所以晚上做夢的時候,會從天花板散發出恣意的感慨。路人不在意,因為夜充滿了憂傷。 

 草是結伴的,它存在的地方就不孤單。它們總是一起嬉戲、一起謾罵、一起嘲弄、一起聒噪,最世俗也最清新,最無理也最無辜。但從不丟掉它的驕傲,固守着腳下屬於自己的泥土和永遠的豆蔻年華。 



  

茶杯里的水與風無關,桌子的振動卻關乎它的存亡。書頁里摺角的痕迹就像一個傷疤,無法抹去。枕頭底下還有昨晚剩餘的夢,永遠也不能在下一夢裡繼續。 

 最玄妙的東西只能用最玄妙的東西來形容。時光是玄妙的,文字亦如。 

 用文字來刻畫時光,不是妄想,而是一種心情。

您正在瀏覽: 文字刻畫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刻畫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