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自私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私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一個你是否真正的愛過一個人。我想,是我自私了!從小到大,我也就只是享受着他人對我的愛,而我,卻並沒有真正地愛過誰。我不曾為誰那樣的付出,不曾為了誰而心甘情願地去付出!不曾!

  在愛情方面,沒錯呢,我真的不曾對一個異性做過什麼呢!是啊,有那麼幾個,每天都噓寒問暖的,更有的是,感冒的時候願意照顧着我,比我還要愛惜我自己的都有,但是,我卻找不到一個讓我這樣做的人。其實也不怨恨誰離開了自己,其實也不埋怨曾經對自己好的異性如今沒怎麼問候。怪也就怪是自己自私了!

  在師生情方面,是的,從小學到現在,不,時從幼兒園到現在。幼兒園的老師對自己的很多事情,至今仍舊是記着的,記得下時候,幼兒園老師對我的疼愛成為我炫耀的資本!是的,她們給了我太多的關愛,給了我太多的偏心的機會!但是,我卻不曾說過謝謝她們。如今,更是不知道她們究竟長什麼模樣,更不清楚她們究竟現在在那裡!小學的老師,幾乎每一個都對自己很好,特別是在五年級下面的那幾個老師,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她們對自己可以稱得上比對自己的孩子還要好了!雖然他們在我生病的時候並沒有整夜整夜地陪伴在我的身邊,雖然我需要的花費她們並沒能那麼地慷慨!但是已經夠了,較之對其他的同學,已經是夠好的了。記得三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是爸爸媽媽接送的,班主任總是喜歡給自己買麵包,給自己買牛奶,還會不惜精力幫自己鞏固知識。那個時候同學們都說羨慕自己,巴不得可以當一回自己!是啊,但是,自己卻不曾對她們付出過什麼,自己就這樣,自私地享有他們對我的愛!是我自私了!

  在親情方面,父母總是為自己付出的,但自己卻無法做到真心誠意地為他們做所有,在他們生病的時候,我無法做到像他們那樣,可以無微不至地在他們身邊照顧着!我還是那樣地懶散,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因此心煩而發脾氣。對不起,真的是我自私了!

  是我自私了。是我這樣自私地享有你們對我的愛,而自己卻不成付出。願我可以更加地無私吧!

您正在瀏覽: 我自私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