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酸聲,請離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酸聲,請離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又開始出門了,那車子的聲音,讓我感到寒酸,是的,他頂着怎樣的寒風又出門了,那車子的破舊了的聲音,多想告訴他,請那寒酸身離去~!

  爸爸又開始操勞家裡的那些事情,搬起重物來的時候,那寒酸的聲音,他發出來的聲音,讓我感到寒酸!因為,他在告訴我,爸爸已經老了,這麼重的物品,爸爸已經快支撐不住了!讓得我不由地心酸,寒酸聲,我請你離去,可好!

  爸爸又開始擔憂起我們的學習來了,看見我們不學無術的樣子,他又開始嘆氣,這寒酸聲,讓我心頭一陣陣地痛着!寒酸聲,我請你不要纏着我爸爸,請你離去,可好!我真的很討厭你!你讓我不由地擔心起爸爸來,你讓我不由地害怕會失去爸爸來,你讓我不由地心酸起來,你讓我不由地想要落淚!寒酸聲,多想求求你,請你離開,可好!

  當我開始為爸爸分擔那些家務的時候,才發現,那些寒酸聲,已經在漸漸地離去,每每我幫忙一次,他就會離開爸爸一次!讓我無比地欣慰!

  寒酸聲,是否,你在告訴我什麼,你是否在告訴我,應該幫爸爸多分擔點什麼,否則,爸爸真的就像你在告訴我的一樣,已經在慢慢地老去?

  當我開始奮起直追的時候,發現,爸爸那嘆氣聲漸漸地少了,才發現,寒酸聲,也快離去!更多的是他微微一笑的表情,那個時候,他的鼻子多麼地挺!那個時候,他多麼地帥氣!

  寒酸聲,你是在告訴我什麼嘛?讓我好好地努力,千萬不要讓他失望,否則,就像你告訴我的一樣,我會很快的失去他?是這樣嗎?

  寒酸聲,我真的不喜歡你,你知道嗎?因為我太愛他!請你遠離去!

您正在瀏覽: 寒酸聲,請離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酸聲,請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