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私 標籤:自私作文

  又等到了回家的時候,隨着人潮湧去的方向,肩上的書包彷彿不存在,整個人輕飄飄的。急切地飄向門口。

  搜尋着媽媽的位置。意外地聚焦了那抹活潑的背影,迅速地收回目光,假裝沒看見地從旁邊走過。不想被她發現。成功遠離了她后,鬆了一口氣。

  走進媽媽,在她注意到我時,開口第一句話是問我有沒有看見表妹。討厭媽媽總是關心她大於我。撅着嘴違心地說了句“沒有”。沒想到要等她,我不滿,卻又無奈,背着書包,獃獃地看着流動的人群。密集的人群逐漸分散,堵塞的道路漸漸疏通。依然未等到她。想到她可能還在和朋友說說笑笑,自己卻在馬路對面傻等着,火氣無故地冒上來。終於忍不住了,在媽媽旁邊踱步,轉頭對她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卻遭到了她的一句怒罵。心裡的怒火被她的話澆滅,瞬間,心涼了。

  原來我是自私的。

您正在瀏覽: 自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