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私--襲擊[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私--襲擊[4]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像小蝶所說的,44看起來很冷酷。不愛笑,很漂亮,喜歡把自己的衣櫃塞滿衣服,有很高的品位,對顏色和服飾搭配很有見地,這與她藝術生的身份有關係,獨身一人住在父母留下的房子里,有自己的畫室,在家畫畫時從來不關心其他任何事,即使有人來訪也不肯挪動身體去開門,我有她家的鑰匙,因此總是冒昧闖入,但她從未對此表示過不滿。 

  有時我去她家,碰巧她在畫畫,我會很安靜。她坐在窗前畫畫,我注視着她,頭髮扎在起來盤在腦後,脖子修長,皮膚白皙。我會順手拿起周圍亂擺着的顏料,走到她身後,在她衣服上塗抹起來。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是13歲那年夏天,她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但沒有回頭。 

  44是從小到大最關心我的人,儘管她曾說我爸更加關心我,但我需要的是照顧,哪怕是形式上的,我不知道要那种放在心裡而不表達的關心有什麼用處。我在期終考前一個月退學,其後的三個月我在醫院裡度過,那三個月沒有一個人來看我,44忙着考試,而那個男人,鬼影都沒見到。來接我出院的是44,她說他不敢棉隊我。我記得哪天的天氣很爽快,許多葉子都落了,像易逝的年華一樣匆匆。回家的路上,我們揀到了在路邊痛哭的小蝶。 

  小蝶是個粉紅色的小姑娘,我們看到她的時她委屈地蹲在人行道邊,眼線都哭花了,在一雙小而閃亮的眼睛周圍像塗鴉般張揚着。我走過去安慰她,44依舊毫不動情,一臉嚴峻地站在我身後看着那個可憐的姑娘。我們收留了小蝶,將她安排在44家裡,她是個天性活潑的姑娘。她不讓我蜷縮在房間里,每天帶我出席她的圈內的PAPTY,讓我見到形色各異的人群。我看到幾乎所有的人們都在和我同時喜歡着小蝶,我的自卑像陰地里的霉類植物迅速生長,我多麼厭惡自己的封閉和卑微,幻想着某一天可以像王子般的站在小蝶身邊,挺拔而自信的,閃耀奪目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私--襲擊[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私--襲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