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在努力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在努力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吶 些男生

  他們,其實也不是真正的快樂吧。他們不像女生,可以在傷心的時候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因為,他們是男生,他們要像大樹一樣的堅強,即使在痛,也在忍,有時,隱忍要比敞開胸懷收心裡話難受的多了。所以,他們是男生。 

  男生,有淚難流!難受的事,從不和別人說。都在自己隱藏,有那麼一個男生,和我說他媽媽對他的愛,可有可無,他也如此。可是,淚明明都在眼角了。他不讓淚往外流,都,流在心裡了。 

  隱忍、努力堅強,這是我的男生的一切評價。可是,因為他們是男生,所以,他們是男生。 

  吶 些女生 

  假裝堅強的女生。這是我的評價。 

  女生,因為是女生。她們比男生更脆弱一些。讓她們難過、傷心的事比男生更多。她們很脆弱。但是,又不想讓別人看穿脆弱。努力地忍着淚,努力的假裝堅強。 

  讓自己看起來堅強,看起來不那麼脆弱。可是,女生終是女生。 

  她們,要想好一切!不僅要替自己想,還要替男生想,她們所愛的男生。她們,總是把自己搞的很累很難受,卻還要假裝堅強着。愛到心臟! 

  男生、女生。一個在努力堅強,一個在假裝堅強。 

  或許,我們都很累了、可是,一切的事,都的去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在努力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在努力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