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人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題記

  人生,就是這樣不公平。有時,我們懷着好多幻想,好多激情,去干一件事。但是,卻總是碰壁。或許,我們很驕傲,但是,我們確實值得驕傲的。因為我們有資本——青春。現實的大海,是那樣的殘忍,但又那麼令我們應接不暇。

  有時,我們是那麼努力,努力證明自己,努力證明自己曾活在這個世上,努力告訴別人,我沒有做不到的。

  是的,我們的確有時很努力,但是又不得不承認,我們有時真的不務實。

  每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是一個新的開始,是昨天的結束。每一天,我們在努力,在學習。但是當那一次次殘忍的考試打擊者我們,我們又失去鬥志。

  今天的我們,茫然。但是。明天,我們就會有目標只要你很努力很努力,就會走到遠方。

您正在瀏覽: 努力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