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作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作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各種各樣的“家”,如:“小畫家”、“小發明家”、“小書法家”。但我最崇拜的是我們班的“小作家”——胡帥龍。

  他人如其名,不愧為是作文中的一條龍。他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四、五篇作文,其中《海倫,我想對你說》最讓人回味無窮。這篇作文感情強烈,氣勢磅礴。

  他有這樣的才華,是因為他十分愛看書,整天遨遊書海。有一次,下課了,同學們都準備排隊吃飯。只有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在聚精會神地閱讀作文。這時,王賀廣說:“胡帥龍快排隊吃飯去。”他“嗯!”了一聲,可眼睛卻還在書上看。王賀廣便離開了,王賀廣吃完飯後,把飯缸放在指定的地方。然後,他來到胡帥龍身邊。這時,胡帥龍突然叫了起來:“終於看完了。”王賀廣這才明白:原來胡帥龍不吃飯,是為了看書呀!

  這就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作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