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10個女孩,個個的心情都是豐富多彩,我這個“圍觀者”對她們進行了一次默默的採訪。現在對她們……真可謂是:了如指掌!

在25個充滿氣質的男孩的面前,我們永遠是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可是在10個女生中,我們的與眾不同會令男生們大吃一驚的。

1.

  溫柔愛美的吳曉娣

說到她,可以用這首動聽的歌來代替: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吳曉娣天生是個美若天仙的女孩,總喜歡穿一些時髦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我們學習比較緊張,沒有時間去裝飾自己,可是,每當過禮拜天返校時,吳曉娣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頭上像開了花店一樣,小夾子,蝴蝶形的,孔雀尾巴形的,鑽石的……米老鼠的頭扎,棒極了!

對了,在一次值日時,發現在她的墊子下,有一瓶紫色的指甲油,不用說,也是美的傑作,她說話十分的動聽,聲音很細,給人以溫柔的感覺。

2.

  笑星——趙星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趙星越來越愛笑,在她的藍天里,總是陽光明媚的。有

有一次,吃完飯了,幾個調皮的男生說:“撐死我了,撐死我了……”不時還挺起他那個將軍肚。什麼東西也逃不過她的眼睛,趙星看見了,拍着桌子,哈哈大笑,足足笑了二十分鐘,就連下午想起來還笑呢?這幾位男生被趙星弄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以後,再也沒有此類的事發生了。

你看,笑星的作用也蠻大的。

3.

  暴女——魏曉茹

告訴你,其實她呀,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組員男生多,個個調皮的像個猴子,特別難管,一天能氣她一百八十回。一說完,她就來勁,恨不得把他踩死,踢死。現在她的口頭禪是:我想把某某吃了,煮了,刨了,剁了……一堆堆氣話,再加上她的兇巴巴的面孔讓人看了,感到心寒。

她沒有這麼凶,在背後,她為這些事哭了好幾回呢?

怎麼樣?這就是與眾不同的她們,是女生的丰采,我們班的女生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