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老師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老師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老師們 

  眾所周知的十二班是一個優秀的班級,擁有最強勁的教師陣容。那麼,十二班的老師,又是怎樣上演經典的教學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老師們吧。 

  語文老師——最能講 

  林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和我們班學生一樣,也是從外地來的,林老師上課很幽默,經常有一些新鮮的詞從口中蹦出。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講《核舟記》,林老師從佛印扯到了現代的和尚,他說起來滔滔不絕,一會時間就只剩下五分鐘。他所講的內容是對於現代和尚的批判,本是嚴肅的話題,卻因他最後一句話“這話可不是我說的,是張達說的!詆毀佛教可是入不了天堂的!張達以後就不能上天堂了。”此言一出,全教室哄堂大笑。 

  瞧,林老師很能講吧! 

  數學老師——最個性 

  徐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級部主任。他講課相當的個性。徐老師的講課話語聽不出他是哪裡人氏,搞笑非凡。個性語錄有:“你瞧瞧”“步步有根據”“徐氏方法”,更有甚至雷倒一片的“徐老師的普通話多標準啊!” 

  徐老師雖說平時嬉笑,但如果我們一旦成績不好,他便會收起嬉笑的嘴臉,一臉的嚴肅之至,彷彿千年寒冰,嚇得我們大氣都不敢出,只能乖乖低頭。 

  徐老師很個性吧? 

  英語老師——最會玩花樣 

  許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生得小巧玲瓏,普通話極標準。許老師非常可愛,很會玩花樣。記得上次愚人節,她布置了一堆的作業,我們都叫苦不堪,熬夜完成作業,第二天上課,她一語驚震四座:愚人節,哪有真話? 

  前兩天,聖誕節,同學們都議論紛紛說許老師一定會玩點什麼新花樣,可惜我們從上午等到下午從下午等到晚自習,又等到一句雷到眾生的話“聖誕節是基督教徒過的,是西方過的,你們過什麼聖誕?” 

  許老師是不是很會玩花樣。 

  正是有了這些老師,我們生活才如此多滋。老師,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老師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