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我該努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該努力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之後,一個個的晴天霹靂向我打來,成績竟然如此的差,我的胸悶悶的,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原本自信滿滿的去參加考試,原本也胸有成竹的走出考場,卻失望而歸。我無奈的摸着頭,嘆着氣,好想哭,真的好想哭。原以為辛辛苦苦的學了一個月,認真的聽講,認真的寫作業,換來的,卻僅僅是這樣一個少的可憐的分數,憑什麼?

  外面的天氣漸漸冷了下來,我無助的蹲在樓下,像一顆快要被狂風折斷的小草。我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我不知道該怪誰。怪父母沒有給我更聰明的頭腦?怪我親愛的朋友不僅沒有督促我,反而還把我帶壞了?還是怪老師沒有教好我?也許,這世上只一個人能讓我怪,就是自己。怪自己總是不能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怪自己總是要在空閑時間裡玩耍,卻不願意擠出幾分鐘的時間學習;怪自己總是精神恍惚,想一些不值得自己去想的問題;怪自己有着總是改不了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壞習慣。

  也許,我只能怪自己。

  我努力的不夠,我的付出是不可能和那些付出太多努力而我卻看不到,卻感受不到的人相提並論。

  在風停的那一刻,我悟了。

  四川綿陽平武縣龍安中學初二:李汶軒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該努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該努力了 暫無評論